|  首页 > 实验室简介 > 室友园地>>
2001年要闻回顾
http://klp.hunau.edu.cn  2018-01-18  植物激素重点实验室


2001年要闻回顾


返回页首 返回主页

klp-moe1.jpg (24559 字节)

2001年12月31日,植物激素重点实验室举行年终工作总结会与新年茶话会,彭克勤副校长(2排右5)、湖南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包小村(2排右3)副所长应邀出席。

 

klp-moe1.jpg (24559 字节)

2001年11月25日,由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农业大学领导陪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其凤(左2)、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秘书处主任廖晓玲等领导来植物激素重点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听取了关于实验室教学、科研工作的汇报。左3、右1分别为湖南省教育厅申纪云副厅长和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第一副书记刘强教授。

 

x-xia.jpg (24454 字节)

2001年10月29日,由校研究生处张立处长陪同,湖南省教育厅重点学科评估专家组来植物激素重点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中国工程院院士夏家辉教授(左一)、湖南师范大学梁宋平教授(左2)等专家对植物激素实验室管理、学科建设规划和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实验室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thai.jpg (24454 字节)

2001年10月24日,泰国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了湖南农业大学。皇家理工大学南邦分院院长博士再次访问了植物激素实验室,双方认真讨论了科研合作、访问学者交流等问题。左3、左4、左5分别为Sethasilp Ammawath博士、泰国皇家理工大学校长Numyoot Songthanapitak博士、湖南农业大学吴立新副校长。左1、左2、右2分别为廖柏寒教授、夏延斌教授、危小真主任。

 

x-peng.jpg (24454 字节)

2001年10月12日,在彭克勤副校长(左1)陪同下,美国哈佛大学向世华(Shi-hua Xiang)博士(左2)访问了植物激素重点实验室。双方将就生物信息学研究等问题开展合作。

 

l-xiao.jpg (31337 字节)

2001年9月28日,肖浪涛教授(右1)访问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水稻研究所,双方将就科学研究员、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左1-左3分别为钟旭华研究员、国际水稻所彭少兵博士、广东省农科院水稻研究所副所长李晓芳研究员。

 

x-ucr.jpg (26474 字节)

2001年7月-9月,肖浪涛教授(2排左1)再次访问加利福尼亚大学植物科学系,双方将就植物激素研究、访问学者交换等方面继续合作。1排左2、左3、2排左2、左3、左4、3排左3、左4分别为Ricardo博士、Lauren博士、谢深喜副教授、Larry先生、Lovatt教授、Anwar博士、郑玉生副教授.

 

h-xiao.jpg (34701 字节)

2001年6月5日,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黄智勇(Zachary Huang)(左2)博士来访。左2为高必达教授。

 

2001年6月-9月,彭克勤副校长率团访问埃塞俄比亚。

 

2001年5月29日,日本滋贺大学教授中岛隆一行访问了植物激素重点实验室。

 

z-peng.jpg (20575 字节)

2001年3月,中国农科院副院长朱德蔚教授(左3)、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所长屈冬玉教授(左4)一行访问了植物激素重点实验室。左1、左4、左5分别为湖南省农科院副院长邹学校研究员、湖南农业大学校长周清明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彭克勤教授。


点击下载文件:

原作者:
来 源:
共有位读者阅读过此文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 上篇文章:2001年学术交流剪影

  • 下篇文章:校园风光
  • □- 本周热门文章 □- 相关文章
    1.校园风光[11]
    2.图片资料库[6]
    3.2001年学术交流剪影[3]
    4.2001年要闻回顾[2]
    5.室友园地[1]
    6.实验室所在新实验楼[1]
    室友园地
    实验室所在新实验楼
    2001年学术交流剪影
    2001年要闻回顾
    校园风光
    图片资料库
    Copyright(C)2000-2018 Key Laboratory of Phytohormones.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教育厅、湖南农业大学 植物激素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您是第 2 个访问者 』